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陆川法院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庞夏丽  发布时间:2014-02-27 15:44:37 打印 字号: | |
  2014年2月27日上午,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在玉林市中院十七楼会议室召开,对2013年全市法院工作进行总结与表彰,并研究部署2014年法院工作。陆川法院获绩效考评三等奖,新闻宣传工作二等奖、涉诉信访工作考评、法院安保和法警工作考评三等奖。该院乌石法庭、研究室获法院年度工作嘉奖集体,肖春、陈晟、吴萍、陈妮获法院年度工作嘉奖个人,覃坤、庞夏丽获法院年度工作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2013年,陆川法院进一步加强司法审判工作,积极延伸审判职能主动为大局服务,注重“三调联动”,完善诉调衔接机制。建立“数字化”审判管理机制,全面启用锐新审判管理系统,推进法院信息化应用工作,提升法院干警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提高网上办公效率。建立“阳光司法”工作机制,深化司法“六公开”。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全面开展总支部ISO9001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平台建设,加强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法官素质。进一步增强接受监督意识,完善接受监督的措施,确保司法公正,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的成绩。2014年,陆川法院将以先进法院为榜样,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积极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司法作风建设年”活动,在深化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在巩固中求提高,扎实推进绩效考评和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为加快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提供良好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庞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