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陆川法院制作微动漫让你秒懂“法院职能”
作者:覃坤  发布时间:2021-05-18 17:43:58 打印 字号: | |

法院微动漫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陆川法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聚焦群众热点难点,积极推进“一站式”建设。5月18日,该院再次推出创新举措,完成制作“陆川法院职能介绍”动漫视频片,并在诉讼服务中心滚动循环播放。

动漫视频采用生动形象的动漫人物,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会群众具体介绍了法院各业务部门职能分工,让当事人及代理人轻轻松松地就能全方位了解“自己的事该谁来管”。该视频循环播放,扩大了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建设的影响力,也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法院智慧法院和信息化的成果,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司法文明和人文关怀。

来院办事群众观看后表示,生活化的语言让百姓更加直观地了解法院职能,鲜活的宣讲形式也让诉讼服务更舒心和贴心,大家纷纷为该院这一便民举措打call点赞。

 
责任编辑: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