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陆川县法院乌石法庭到乌石镇政府开展专题培训
作者:罗师武  发布时间:2023-03-30 16:30:1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推动司法确认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30日上午,陆川县人民法院乌石法庭副庭长凌玲到乌石镇政府开展基层调解与司法确认工作的衔接专题培训,乌石镇领导班子成员、年轻干部及全体村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凌法官介绍了乌石镇“矛调中心+网格员+司法确认”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模式,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司法确认过程中司法确认案件的申请、应提交的材料、司法确认裁定书的效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为提高大家化解矛盾纠纷的效率,凌法官还详细介绍了“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的使用方法。会后,乌石法庭干警向参训人员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凌法官的讲解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较强,通过这次培训,让他们对司法确认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化解各种矛盾纠纷的能力和信心,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培训。


 
责任编辑:李金洪